来源:http://www.guanhougan.cc作者:观后感时间:2019-08-29 08:19阅读: 次
《寻梦环游记》经典台词中英文,句句戳心!
《寻梦环游记》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梦想的暖心故事。因为涉及亡灵题材,本来是不能引进的。据说在过审的时候,当场看哭所有广电审查人员,破例过审。
故事的主人公是墨西哥小男孩——米格。他生活在一个禁止音乐的家族,自己却无比热爱音乐,想要成为歌神德拉库斯一样的音乐家的梦想遥遥无期。
他历经重重险阻,在电影的最后懂得了梦想和家人一样重要,也可以开始自己正大光明的逐梦之路。这是给小孩子的一条线,温情,坚强。
而另一条,是关于生死的线,是给大人的。只要死后不被家人所忘记,你就永远不会消失。
在家族先人的帮助下,米格踏上寻找回家之路的奇幻历险,也更深刻地体会到家庭和亲情的意义。
寻梦环游记精彩片段及官方预告
《寻梦环游记》以家族亲情作为情感主题。此前的先导预告片曝光后,“当这个世上没有任何人记得你,你也将从这里彻底消失”的台词引发热评。
导演李·安克里奇表示:“我们想要探讨家族纽带是如何将我们与祖辈亲人联系在一起的。这个故事想讲的是,即使在我们展望未来时,我们仍应该为我们的过去而庆祝。”
《寻梦环游记》经典台词
The real death is that no one in the world remembers you.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记得你。
You can not be forgiven, but it should not be forgotten.
可以不需要原谅,但不应该被遗忘。
Remember me before the memory of love disappears.
在爱的记忆消失以前,请记住我。
The family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dream.
家人是比梦想更重要的事情。
I've had enough to ask for consent. I don't want to follow the rules. I want to follow my heart.
我受够了征求同意,我不要循规蹈矩,我要跟随自己的心。
Life is hard, and I have my guitar.
人生再艰难,我还有我的吉他。
This song is not written all over the world, I wrote to my daughter COCO.
这首歌不是写给全世界的,是我写给我的女儿COCO的。
Music is not only my job, but also my life.
音乐不仅是我的工作,也是生活。
He wanted to sing and want to go to the farther stage, and what I thought was to take root in life. The daughter was more important than music.
他一心想唱歌,想去更远的舞台,而我想的是在生活里好好扎根,女儿是比音乐更重要的事。
We're probably the only family in Mexico who don't like music.
我们大概是墨西哥唯一一个不喜欢音乐的家庭了。
观后感 http://www.guanhougan.cc/taici/14805.html转载分享本站内容http://www.guanhougan.cc,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